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雪 

  二(七)班 倪雨馨 

  又是一場大雪來臨了! 

  我還躺在被子里睡覺呢,忽然,我看見爸爸望了望窗戶,對媽媽說:“快看,外面已經變成一片潔白的世界”。聽了爸爸的話我高興極了。 

  我趕緊起來,走到窗戶旁邊看見大雪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哇!太美了!屋上、地上都鋪了一層厚厚的雪像白色的地毯一樣。 

  下午,我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想讓你們帶我去玩雪”。爸爸媽媽答應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們來到了雪地上,媽媽來照相。我和爸爸同時拿起雪球扔向媽媽,媽媽生氣地說:“這樣不公平”。於是,三個人互相扔對方,我們玩的正開心時,爸爸不小心摔倒了,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接着,我們又要開始堆雪人啦!先捧來很多雪堆在一起,再用兩根樹枝做它的小手。不一會兒,一個神氣的雪人堆好了。瞧!這小雪人筆直筆直地站在那裡,真像一名指揮員。 

  媽媽說:“天氣太冷了,玩一會兒就行了,我們回家吧!”我想: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我喜歡你,小雪花!

您正在瀏覽: 玩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