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冰的人最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冰的人最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玩冰的人最快樂

  在度過2020的最後一天的夜晚,我和幾個同學為了慶祝跨年 ,一起到樓下的水池裡,把冰塊都敲碎,隨後又拿上來。

  我們越玩越起勁,但是,到後來我們發現,還有些冰厚墩墩的,用手敲怎麼也敲不碎 。於是我趕緊回家拿了一把鐵鍬。先是把冰面敲碎,之後就用鐵鍬把冰都給翹起來。我們發現。這塊冰不是一般的大,簡直就是整個餐桌模樣,還特別的厚,就像一堵城牆。幸好我們人多,有四個人。我們每人抱住了一角,把它抬了起來。俗話說人多力量大,我們齊心協力終於把它抬起來了。

  抬起來的那一瞬間,我們驚呆了,我們發現這塊冰真的不是一般的大。我踩上去試了試,更是發現上面竟然能站人!我驚奇的想了想:是不是水池上也能站人,可能也能站人吧。

  我抱着冒險的心態試了試。我放慢了腳步,先放了只腳在上面,人竟然真的可以站在冰面上。我們都驚呆了,乾脆就直接站在了沒敲的冰上溜冰。呼,從冰的東面滑到西面,玩的不亦樂乎,

  “撲通”,我們這才發現丁晨榆掉下水去,幸好水不深,不然他可就完了。我們馬上把他拉了上來,他渾身濕透了,他回到家還被他奶奶罵了一遍,又被揍了一頓。

  不久,我們玩着玩着,張子涵又掉下去了,幸好他親眼見證了丁晨榆落水,所以很警惕,只是濕了屁股。他也並沒有要回家換褲子的念頭,我們就繼續愉快的玩耍了。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這個水池裡有一個地方的冰是很脆。他們兩個就是從這裡掉下去的。

  我們大家又起了一個念頭,那就是把這個水池裡的冰全都剔除掉。我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所有的冰全都擺在一起,這,就像一尊完美的冰雕,這一大坨冰拼起來,就像一棵聖誕樹。袁凱涵提議要把它做成一棵真正的聖誕樹,我們精雕細琢。雖然不是那麼的像,但相似度也算極高了。

  最後,我們玩到深夜,度過了最後的2020年。

您正在瀏覽: 玩冰的人最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冰的人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