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吃完午飯,我沿着小路向教室的方向走去,忽然我看見前面有兩個同學停在了路邊,他們抬起頭向上看着,不知道在看些什麼,好奇心驅使着我和他們一樣也抬起頭向上看。

  我看見有一個小巧的鳥窩搭在教室一樓的牆角處。有幾隻小鳥的頭,悄悄的從窩裡面探了出來,怯生生的打量着周圍的一切。原來這是一個新搭建的鳥窩,看樣子,鳥寶寶的父母出去覓食了,還沒有回來,小寶寶們已經餓得不耐煩了。

  正當我饒有興趣的打量着這個鳥窩的時候,隨着幾聲清脆的鳥鳴,兩隻身形比較大的鳥飛了過來,落在了鳥窩上,小鳥們頓時精神更加興奮了,看樣子這是鳥爸爸和鳥媽媽覓食回來了。

  看着小鳥們,其樂融融的樣子,我也莫名其妙的心情很好,希望這小鳥一家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