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鳥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前幾天,我在樓下的一棵果樹旁撿到了一隻小鳥。它的頭比較小,兩顆圓溜溜的眼睛長得像綠豆,還有黃色的羽毛,小小的爪子,短短的尾巴。長得可愛極了!

   回到家,我幫它做了一座“房子”。做完以後,我把它放了進去。我馬上拿穀粒去喂它,它以為我要傷害它,就用堅硬的嘴來啄我,可我依然把穀粒送進它的嘴裡,漸漸地它就習慣了這一切。它很饞,每當我吃飯的時候,它會飛到碗的旁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主人,給我一點好不好?我好想吃。”看它那副饞的模樣,我只好給它一些。

   第二天,我發現小鳥受傷了。我馬上拿好紗布,慢慢地包紮起來。包好后,它覺得自己好像換了一件“白襯衫”。我剛把小鳥放下,它就向我炫耀起它的“白襯衫”。彷彿自己就是白雪公主。

   幾個月後,小鳥長大了。我把它放生了,因為它是屬於大自然的。不過,我仍然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