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花鳥市場玩,我一下子就被兩隻可愛的小鳥吸引住了,於是,就叫媽媽幫我買了下來。它們有一雙雙水靈靈的黑眼睛,像一塊塊亮閃閃的黑寶石。它們的嘴巴小小的、紅紅的、尖尖的,像一個個小小的胡蘿蔔。羽毛是黑乎乎的可美了!他的腳短短的多可愛呀!

  我給小鳥們倒水的時候,它們第一件事不是喝水,而是去洗一個舒舒服服的冷水澡,看着它們興高采烈的樣子,我開心極了!每次我給它們喂飼料時它們一動不動的站在籠子里的竹竿上,等我走後它們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逗得我和爸爸媽媽哈哈大笑。它們睡覺的時候,不管我怎麼大叫它都繼續呼呼大睡。

  有一次,我過去看看它們的食物吃完了嗎,它們一聽到我的腳步聲就慌慌張張的亂飛,它們一看見是我又平靜了下來,好像在說:“小主人是你呀,我我還以為是壞人要把我們帶走呢,我不想離開你!”

  我家的小鳥是那麼可愛!我多麼希望有更多的小鳥啊,我愛你,我可愛的小鳥!

  南寧市濱湖路小學二年級:作文美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