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四上午,大雨豆子般從天而降。我與待在教室里的同學們坐着,不時往樓下看一看大雨里的景色。

  “哇,有隻小鳥!”我叫道。這時,周圍的一些同學就走過來,我便指着那隻小鳥,說:“在那兒!”小鳥的羽毛烏黑光亮,看上去很輕巧。腳紅紅的,嘴巴又尖又黃,好像吃蟲子的“專門發射器”。它在那兒走來走去,一會兒跑到榕樹下,一會兒躲到花盆旁,好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我想:小小鳥,別學抗日戰爭時的“躲貓貓,藏身子”啦!果然不出我所料,這隻小鳥不躲了,就慢慢地向前走。我便說:

  “這小鳥黑黑的,應該是興小烏鴉吧!”

  忽然,這隻小鳥跑到了一個躲雨的樹叢中走着,黑黑的樹叢里和這隻黑色的小鳥配上,簡直是“亮睛看不到小鳥”。過了一會兒,小鳥才從樹叢里出來。

  下午,我繼續去找小鳥,發現小鳥不見了。也許,小鳥要回到自己的好溫暖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