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我們去鍛煉身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我們去鍛煉身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我們去鍛煉身體 

  “金色的陽光召喚我,它也召喚你……”爸爸對我和媽媽招招手,大聲地說;“走,我們去鍛煉身體!” 

  來到小區的健身廣場,最耀眼的就是身着白色武術服,手擎着利劍的老人,只見他們隨着悠揚的音樂,用劍緩緩地做一些動作。雙杠上,一個充滿活力的中年男人正在上面表演各種特技,旁邊觀看的人連聲叫好。還有朝氣蓬勃的孩子們,有的在單杠上翻跟頭,有的在和小夥伴不知疲倦地奔跑着,嬉戲着……這是一副多麼生機盎然而又其樂無窮的畫面啊! 

  睡眼朦朧時,便有了慢跑者與同伴的輕言絮語,便有了羽毛球拍的“呼呼”霎響。晚上,在我剛吃完晚飯時,一種富有節奏感的搖滾樂呈現在我的耳前,一群老年人和中年人也開始追趕“時尚的潮流”,隨着音樂自由地“扭動”起來,這稱得上是“勁 歌勁舞”了吧! 

  隨着國家的號召,我們溧陽各個學校積極響應了陽光體育活動,活動內容多樣豐富,同學們抱着積極的態度賣力的鍛煉,每到陽光體育活動時間時,學校里便充滿了歡聲笑語。一改常態,現已並不是死氣沉沉的讀書世界,而是盡情展現着活潑、力量。勞逸結合的校園——每一個同學的另一個家,充滿着溫暖的家! 

  毋庸置疑,這是從人文上展現出的溧陽,一個嶄新的溧陽!對於那些高樓大廈、景點建設、寬闊筆挺的柏油馬路,可以直接地看出溧陽的巨變。可現人是否想到,這些物質上的變化都源於精神、思想上的前衛! 

  所有人都要為生計、家庭而絞盡腦汁、費勁心機,但現人都隨着時代的潮流,開始貫徹落實毛主席的一句話:“生命在於運動!”生命就是本錢,我們擁有了健康的生命,才可以使人生多姿多彩,才能不斷升華自己的生命,男女老少都已全身心地投入到了鍛煉身體的活動中,難道你還是一如既往的生活,選擇被時代拋棄嗎? 

  家鄉——溧陽,是每一個人的驕傲。生活在如此團結向上的城市裡,就應該是一種享受,我竟情不自禁地想對全世界疾呼:“溧陽在變!” 

  你準備好了嗎?走!我們去鍛煉身體

您正在瀏覽: 走,我們去鍛煉身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我們去鍛煉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