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性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性格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的性格都是比較的孤僻,有的時候似乎有點不合群,這樣的性格也給我帶來了一些不好的後果,比如說這樣的性格就會導致我不好找到朋友,所以我也是經常一個人在學校孤零零的一個人,甚至有的時候,還會有高年級的同學來欺負我,我感到非常的失落,因為並沒有一個人來幫助我擺脫困境。

  所以到了後來,我想要進行一些改變,這樣我就不會再遇到一些我不喜歡的情況發生。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性格正在漸漸的發生了一些改變,我也不再像以前的那麼的內向了,我變得越來越喜歡和其他的同學一起交流和說話,這樣做會讓我結識到更多的新朋友,所以慢慢都我的朋友也變得越來越多了起來。

  我的性格發生了一些轉變以後,我的心態似乎有有了一些細微的變化,以前我總是不能夠保持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總是做事情非常的消極,我感覺任何事情我都不能夠去把它們給做好。不過現在我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感覺了,每一天我都是非常的樂觀的去面對生活,去面對每一天所發生的事情無論是好還是壞。所以現在我的每一天我的生活都非常的開心,這大概就是我性格轉變帶來的最好的受益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性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