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性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性格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性格啊,這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吧,可以說這個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個人,那麼也就同樣會有千千萬萬個性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就和這個世界上永遠不可能會有一模一樣的人一樣,沒有誰會是擁有同樣的性格,怕是這個世界上有了相同的人,我們也會不習慣吧。

  是了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性格自然也都是大相徑庭了。有些人的性格溫順可愛,面對什麼人十分溫和,這樣的人往往是人緣比較好的吧,畢竟伸手不打笑臉人,你寬容的笑,總不會惹到別人的,別人就算有滿腔怒火也不好在你身上發泄啊,還有一種人吧就是心理陰暗,看不得別人好的,這樣的人很孤獨朋友也真的沒有幾個,這樣的人心裡狹隘計較,計較別人讓自己吃得一點虧,半點虧都不肯吃,這樣的人往往人緣是最差的,畢竟誰都不會想靠近一個整天沉着臉皺着眉頭的人,我都是不喜歡這樣的人的,還有一種人那是什麼人呢?是了,就是像我這樣的人,真的,我其實比較喜歡我這樣的性格吧啊,嘿嘿,道不同不相為謀,正是性格差不多的我想這樣的人才會互相吸引兩個差不多的人也才能成為好朋友了。

  說真的,我的性格真的不算太好, 不過我覺得活出真實的自己,自己喜歡這樣的自己那就夠了不是嗎?我的脾氣也不算太好吧,特別的直率,這樣的人朋友會比較多吧,不過我雖然直率,可卻不是缺心眼,我還是懂的哪些是真心對我好的朋友,而哪些不過是想從我身上獲取某些利益, 又或者假裝和我交好的人吧,我真的也算是比較衝動的人了吧,我從不會給那些所謂的人留面子,對於一些不給自己留面子的人我也從不會心軟,直接拒絕了交友便是,朋友在一起無非就是為了個開心, 為了個溫暖,如果那個人無法給你帶來溫暖和開心,這樣的朋友還叫朋友嗎?兩個相處的並不開心的人,何苦還要繼續為難彼此呢?正是因為深知這個道理,所以我對交友這一方面從不委屈自己,我的父母也很開明,從不干涉我的自由交友權利,我的朋友吧,也多是一些性格開朗活潑,說話都直來直去的,我們朋友在一起從未有勾心鬥角又或者什麼的,而且看到什麼不開心的人和事情我們都會直接說出來,我們遇到對方不開心的時候都會有些沉寂,看對方心情好一些了,才繼續開玩笑,我們從不在別人受傷的時候打擊別人,因為我們知道,有些玩笑開不得,都會小心翼翼地避開對方的雷區,這樣的能帶給對方幸福快樂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吧。

  所以,我真的挺喜歡我的性格,什麼時候都直來直去,像那種明明不想笑卻非要佯裝的十分開心的人,我從來都是不屑一顧的,做一個真實的自己,那就是最美的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性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