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會發生很多的小事,其中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次是春季的時候,家裡有一個遠房親戚要來我家做客,還有一個小姐姐會一同前來,我聽到這個消息以後,心裡十分的開心,因為很長時間沒有見到這個小姐姐了。

  過了幾天,小姐姐他們來到我家了,剛進門的時候,我看到他們還有一些羞澀,於是就躲在媽媽的身後,媽媽熱情的和他們打過招呼以後,忽然扭頭批評我:“這個孩子怎麼這麼沒禮貌,見到客人也不知道問好。”我的心裡十分的委屈,因為我正想走上前去問好,只不過那個時候媽媽碰巧開口說我了。這樣一來,顯得我很不懂事一樣。

  我的心裡十分的難受,經過那天的事情以後,我總覺得媽媽很不理解我,不知道我究竟是個怎樣的孩子,這讓我的心裡有了一個小小的解不開的心結。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