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老實善良的爸爸。可就是因為他老實善良,被人騙了幾次。不過也正因為他老實善良,也有很多人請他去自己的公司幹活。

  爸爸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可是我就覺得爸爸有很多優點,只是別人不了解他罷了。爸爸對我的學習很重視,他一有空就陪我學習,有時又和我討論難題,有時還帶我出去玩,還經常陪着我睡覺……我要什麼,爸爸就給我買什麼。

  爸爸的工作很辛苦,他每天都乾著又苦又累的活,因為他要供我上學。所以,我的成績必須要在第一名,這樣才能報答爸爸的辛苦。現在我也做到了。

  有時我會想,如果有一天,我們一家人住在一間大房子里,房子里的傢具是最好的。我們快樂的生活着,那該多好啊!

  爸爸這些年為我付出了很多,我一定不會辜負爸爸的。

  內蒙古包頭市昆區包鋼實驗二小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