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妍說奧運(一):夢圓北京(修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妍說奧運(一):夢圓北京(修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妍說奧運(一):夢圓北京(修改) 標籤:飛天夢圓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作文 北京奧運會作文

   歷史永遠記住2008年8月8日8時晚上。因為它記載着中國人民的志氣,更記載着中國的強大。  當晚臨近8時,29個火焰造成的“巨人腳印”步步向“鳥巢”走來,當出現在“鳥巢”上空時,現場9萬多名觀眾的掌聲響徹雲霄,散發出13億中國人的激情與自豪。  我們中國人的百年奧運夢就在北京“鳥巢”實現了!     開幕式上,“太古遺音”、四大發明、漢字和戲曲,中國燦爛的文化神奇地在一張巨大的“紙”上呈現,我們泉州的提線木偶也在這精彩亮相。在這精美絕倫的開幕式上,“和”字的演變過程深深的吸引了我,再次向全世界展示出中華民族熱愛和平的精神。   百年奧運之夢,今天終於在中華民族的心坎中圓了!   

您正在瀏覽: 小妍說奧運(一):夢圓北京(修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妍說奧運(一):夢圓北京(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