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身材較胖,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爸爸面對生活十分樂觀,經常與我們開玩笑,講他們小時候一些有趣的事情,並給我們講許多道理。 

  爸爸是我的良師。爸爸在我學習時,絕不會開玩笑,不允許把學習往後拖,經常給我講學習的重要性,讓我奮發圖強,爸爸還為了讓我學習好,把主要精力放在了我的學習上,就像老師一樣,不,比老師更加嚴厲,更加細心。經過爸爸和我三年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把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許多,連獲三次旗手獎,如果沒有爸爸的嚴格要求,我就沒有今天的成績。他還經常挑我的毛病,讓我改正了許多缺點。還有一個我不得不提的就是跆拳道,爸爸接送我已堅持了5年,不管颳風下雨,都按時把我送到道館鍛煉,讓我有了一個強壯的身體,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性格也變得更加開朗。難道爸爸不是我最優秀的老師嗎? 

  爸爸是我最貼心的朋友。想不到吧,父女還可以做朋友。的確如此,我與爸爸無話不談,有空的時候,經常給我講故事,我也會告訴他我在學校發生的事,他聽完后,經常會給我分析道理。我倆是最真實、形影不離的朋友。 

  爸爸還是我身邊最嘮叨的人。他經常因為我犯一點小錯誤,就批評我,一批評就是半小時,如果犯大錯誤,就是三四個小時,批評二小時,面壁思過一小時。這還不算什麼,尤其是快考試的時候,爸媽一起嘮叨,千叮嚀,萬囑咐,比如:做題要細心,不要急着寫,要先看完題再寫,寫完后不要早交卷,等等。所以,我做題時,特別細心,生怕自己出錯,回家爸媽又嘮叨。 

  這就是我的爸爸,是我的優秀老師,還是我的貼心朋友,更是最關心我的人。 

  爸爸,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