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遲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遲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這清脆的聲音吧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一看時間大驚失色,因為已經七點四十分了,我們八點之前就必須到教室。我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服,洗臉……做完這些,我着急的上路了。  

  路上,我好不容易攔了一輛空三輪車。車上我在想:今天是語文早自習,啊,我一定完蛋了,死定了。雖是陽光明媚,可我的心裡卻是暴雨傾盆,昏天黑地,飛沙走石。我焦急的喊道:“師傅,拉快點,我要遲到了。”我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能像今天這樣了。  

  到了校門口,我狂奔進教室,一看錶,已經八點五分了。看來今天是鐵定免不了一頓臭罵了。  

  到了教室,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休息一下,進了教室。一進教室,同學們各做各的事。老師問我:“為什麼來的這麼晚?”“我的鬧鐘壞了”我的聲音小的像蒼蠅哼哼一樣。老師很生氣,說:“不用解釋,回座位。”我很難受,老師為什麼不信任我,為什麼不聽我解釋,我很氣憤,卻不敢發作,只是咬了咬嘴唇。  

  我的心情,很失落,很沮喪。  

  我發誓再也不會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遲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