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第一次遲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第一次遲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呤呤,叮呤呤”,上課預備鈴聲響了。這一節是語文課,和往常一樣,班長鬍程晨帶領我們背誦課文,可是,直到背完課文,語文老師領儲老師還沒來。

  “叮呤呤,叮呤呤”,上課鈴聲再次響起,儲老師仍然沒有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儲老師可是從來不遲到的呀!她不但不遲到,而且每天早上比我們任何一個同學都來得早。同學們開始議論紛紛,各種猜測都有。

  我想,儲老師會不會生病了?儲老師每天工作那麼忙,除了備課、上課、批改作業,她還是我們的班主任,要關心我們每個同學的學習情況,休息日更深經常去同學家家訪,她真是太累了。眼看就要考試了,要是儲老師真的是生病了,誰來上我們的語文課呢?臨時代課老師會不會像儲老師那樣關心我們呢?

  我轉而又想,也許儲老師是有什麼急事去處理了,因為儲老師上個星期五放學時還好好的,她就是有些有不舒服,只要能堅持,她都會來按時上課的。

  正在這時,只見儲老師滿頭是汗,急匆匆走進教室。儲老師走上講台,對我們說:“對不起,同學們,今天我遲到了五分鐘,對不起大家。因為今天早上我剛要出門,就接到陶夢竹同學家長打來電話,說陶夢竹同學昨天(星期天)被汽車撞了,現在在醫院治療,不能來上課。我聽到這個消息,給學校打了電話,因為今天第二節課才是語文課,時間來得及,就匆匆趕去醫院了解陶夢竹同學受傷情況,需不需要幫助。沒想到在醫院多呆了一會,回來時遲到了,真是對不起大家。不管什麼原因,老師遲到都是不對的,我向你們保證,以後有事一定要安排好上課,決不會再遲到了。”

  聽了儲老師的話,同學們一顆懸着的心一齊放下,繼而,大家又用一陣熱烈的掌聲,對慈母般關心我們每一個同學的好老師表示感謝。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老師第一次遲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第一次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