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遲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遲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呼”此時的我正像小豬一樣在睡覺。“懶蟲,快遲到了,還不起床。”媽媽又在我房間發“獅吼功”了。 

  “什麼?快遲到!”我的耳朵一下子豎了起來,本小姐自今以來從未遲到過,今天可不能破例呀。 

  我一下子從床上蹦了起來,以火警隊員的速度穿好衣服。“襪子,襪子呢?”可能是遺傳了媽媽,我的“獅吼功”威力也不小。“可能在椅子上。”媽媽在她卧室里扯着嗓子喊。“哼,這是什麼媽媽呀,也不幫我找找,我是不是當初被抱錯了呀。”我一邊火燒眉毛的找襪子,一邊發牢騷。 

  “唉,今天別穿襪子啦,先穿鞋。”我連忙去找鞋。“天啊,誰把我的鞋給藏起來了?”我哀叫一聲,“馬上就快遲到了呀。”終於,我在床底下找到了我的鞋子。 

  “外衣呢,外衣呢?”我一陣大怒,終於在被窩裡找到了我那寶貝的外衣,我胡亂地把外衣套在了身上。 

  “呀,遲到了。”我一陣心痛,要知道第一節是老班的課,在老班課上犯規,准讓你吃不了兜子走,不死也有半條命。 

  “報,報告。”我喘着粗氣來到教室門口。“哈哈哈。”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我低頭一看自己,忽然臉紅了起來,褲子穿反了,大衣的扣子扣錯了,真是羞死人了。 

  唉,我終於明白睡懶覺的危害了,從此,我再也不睡懶覺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遲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