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大觀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觀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月10日 星期日 晴

  游大觀園 今天,我懷着一顆高興的怦怦直跳的心,走進了十分美麗的大觀園。 踏上公園的小路,美麗的景色讓我驚奇迷醉。你看看路旁的小草在夾道歡迎你,地上的紅花綠草爭鮮鬥豔,綠色的植物更是翠色慾滴。路旁的小灌木叢好像在鞠躬,歡迎你的到來。瞧,那兩棵大樹組成大門在向你招手呢!你瞧,他們不光向你招手,還發出沙沙的響聲,彷彿在向你發出一張邀請函。天空藍得耀眼,沒有一絲灰塵。調皮的日光也加入到這幅畫卷中,看啊,他和一些樹的影子化成的抽象畫是多麼美好!又有誰忍心踩着畫卷,破壞它的美觀,和諧呢?就連鳥兒也嘰嘰喳喳的叫着,在驚嘆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呢!我愛你,這幅美麗的畫...... 於是,我便深深的愛上了這片土地,愛上了這裡的風景,愛上了一幅特別的抽象畫.

您正在瀏覽: 游大觀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觀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