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遲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遲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在家裡看電視,可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當我無意間抬頭看鐘的時候,才發現已經2;53了。我立刻抓起車費就往門外跑去。跑到車站的時候,天助我也,一輛公交車就向我駛來。我上了車,心裡默默地說:求求你快點啊,快點啊。車子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像接到命令似的朝前“飛”。下了車,我趕緊向學校跑去。到了校門口,我氣喘吁吁,大汗淋淋。我看了看鐘,天吶!已經2:59啦!!我三步並作兩步的向教學樓跑去。還有10秒、9秒、8秒、7秒、6、5、4、3、2、1!!“叮零零零零零零”放廣播的聲音響起來了,但是我才到一樓。算了,不管那麼多了,我趕緊往上爬。廣播聲已經響起來了,我知道我已經遲到了,全身都冒出了冷汗我走到教室門口,遲遲不敢進去。沒關係,反正遲早也要挨罵,不如早點挨完。我默默地給自己喊口號:1、2、3,推!門開了,68雙眼睛盯着我。不過幸虧老師只警告了我一番,並沒有罵我。

  之後,我每天都早來,因為我不想再嘗嘗遲到的“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遲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