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作業姐姐輔導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業姐姐輔導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寫作業姐姐輔導我 標籤:寫作業作文 輔導作文 寫作作文 寫作文

  我有一個姐姐,她只比我大三歲,但是她的學習成績卻很好,總是能夠在各種考試中,去的班級第一的好成績,我十分羨慕我的姐姐。

  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遇到一道數學題,怎麼寫也算不出來正確的答案,急的我抓耳撓腮的,但還是一籌莫展。我看到姐姐已經寫完作業,坐在外邊看電視了,於是我就拿着作業本,找到姐姐,讓她幫我看看這道題目。

  姐姐拿過去本子,看了一會兒,用筆算了算,皺起了眉頭,然後又在演草本上劃了幾下,終於笑了起來:“這道題目我已經算出來了,我來給你講講吧。”我趕緊點頭,坐在姐姐的身邊,聽着姐姐給我解答。

  本來這道在我看來很難的題目,在姐姐的講解下,變得十分的容易,我覺得姐姐就像是一個大神一樣,幫助我瞬間解決了我的困惑。

  我以後也要向姐姐學習,把成績搞得棒棒的,將來寫題的時候,就不會這麼犯難了。

您正在瀏覽: 寫作業姐姐輔導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業姐姐輔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