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晚,老媽寫作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老媽寫作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晚,老媽寫作業 標籤:寫作業作文 今晚作文 啊,老師作文 老媽作文

  哈哈哈,我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知道我今天為什麼那麼高興嗎?別急,讓我慢慢告訴你:李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一個與眾不同的作業,讓我們回家后,按照《蘋果里的五角星》一課學到的方法給家長變個魔術,並讓家長寫感受。哇!全班同學都有一種近似瘋狂的喜悅。不知李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可不管怎樣,今晚的作業是不用自己動筆??∥野。?溝眯恍煥罾鮮Ω?宋乙桓?ldquo;翻身”的機會,嘿嘿,爸爸媽媽,今晚咱們走着瞧!放學了,看着媽媽滿面春風的樣子,我的心裡呀更樂啦!

  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拿出了一個蘋果,來到媽媽跟前很神秘地問道:“媽媽,你想看魔術嗎?”媽媽“撲哧”一笑,說道:“魔術!你也能變魔術啊!好啊!想變個什麼魔術給媽媽看呢?”我很優雅地轉了個圈,舉出蘋果,學着劉謙的口氣說:“這是一個蘋果,我能從蘋果梨變出個五角星!”媽媽笑了,說:“吹吧!吹吧!你這個吹牛大王!我倒要看看你能變出什麼花樣來!”

  我高舉蘋果,對着蘋果又是搖,又是打,又是吹,又是摸,過了好一陣子,我對媽媽說:“好了,變出來了,就在裡頭!”媽媽依然是笑微微的,我拿出水果刀,對着蘋果攔腰切下去,快要切成兩瓣時,我故意停了下來,一臉認真地對媽媽說:“媽媽,要是裡面有五角星,你得寫感受哦!不許耍賴哦!”媽媽呵呵一笑,說道:“好!媽媽絕不反悔!”聽了媽媽的話,我便把蘋果舉起,轉過身偷偷看了一眼,“啊”我驚呼一聲,不敢回過頭來。媽媽見我半天沒動靜,便開心地大笑:“吹牛大王,怎麼,沒變出來吧!我早說。”“你看!五角星!”沒等媽媽說完,我便轉過身,掰開蘋果,在媽媽眼前晃了幾圈後來了個超級帥氣的停止。媽媽的眼睛直盯着蘋果里的五角星嘴巴張的老大,不過,姜還是老的辣,不過一會兒她便沒事兒人似的說:“我早就知道了,不就是蘋果核像個五角星嘛!我讓你呢!”“是__嗎?”我故意拉長聲調問道。“當,當,當然是啦!”媽媽被我逼的話也說不好了。

  我拿出家作本,“啪”的一聲放在桌子上:“媽媽,寫感受!”因為贏了媽媽,我可以上網玩QQ了,而媽媽呢,把爸爸也拉去寫感受了!可憐的爸爸呦!我心裡樂開了花:哈哈!今晚也讓你們嘗嘗寫作文的痛苦!我開心得連遊戲都玩輸了,可奇怪的是一點也不傷心,反而越來越高興了。

  哈哈!爸爸,委屈你了!媽媽,好好寫!我呢!就多玩玩,不然就沒機會了!哈哈哈哈。

  江蘇南通海門市江蘇省海門市貨隆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徐煒娜

您正在瀏覽: 今晚,老媽寫作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老媽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