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眠·恐懼·寫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恐懼·寫作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失眠,第一次感到恐懼,第一次深夜寫作業。 

  由於學校舉行全校運動會,全縣的體育健兒都聚集在我們學校參加比賽,由於人太多,這些不是運動員的學生放了三天半假。長時間緊張的心理,終於輕鬆下來,就好像泄了氣的皮球,又困又乏,身子剛躺在床上,就進入了夢鄉,美夢做了一陣。周六還做了一次“懶蟲”真是好過癮。星期六是一個平凡不過的夜晚,卻發生了不平凡的事。由於白天睡覺睡得太多,導致了失眠,失眠的滋味真是難受。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夜是那麼的靜,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到,靜得能聽到表上秒針的輕動聲,靜得讓人害怕。我感覺有小偷,我恐怖萬分,心想:小偷會不會說我破壞了他的號是說我呀!我得假裝睡覺。於是,我拿被子蓋上頭,然後留一個小縫,讓眼睛死死的盯着卧室的門,我趴在床上一動不動,防止小偷發現了我這個計劃——“假睡覺”,我的耳朵也仔細聽着,感覺中標的秒針走一下,小偷就邁一步,我覺察小偷正向我逼近,我十分害怕,不知何時,我的手顫抖起來,我身上冒冷汗,這時,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快來人呀!救救我!我沒有藏身之地啦!救救我!求求你!”現在我真想雇一個保安,每個夜晚讓他在門前守夜;我真想當一名警察,把小偷等給人民帶來不安的人全部抓起來;我真想當一位心理醫生,疏導人走向正確的道路。想到這裡,我的腦海了浮現了這樣一個念頭——寫作業。於是,我打開燈,悄悄地下了床拿着作業又到了床上,開始做起作業來,不知不覺中,心裡的重重憂慮已被拋到了九霄雲外。我一邊寫一邊玩,過了許久,我寫完了數學作業。我穿上拖鞋跑到客廳里一看錶——凌晨三點了。我回到床上,感覺有點困了,便把作業扔到了一邊,就入睡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失眠,第一次感到恐懼,第一次深夜寫作業,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失眠·恐懼·寫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恐懼·寫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