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輔導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輔導作業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個星期,就是因為有某人在家,所以自己過的真的是特別的輕鬆,無論是接送孩子也好,還是孩子放學以後回到家,做作業也罷,自己好像真的沒有操太多的心,就感覺某人在家的時間少,所以讓他盡量的多陪陪孩子!

  並且在輔導作業的時候,我也好想比自己顯得更加的有耐心,能夠知道真正的怎麼教育孩子,哪怕是孩子握筆姿勢不對,這樣的一些問題,他都能夠特別耐心的解決!

  可是今天下午的時候,某人再一次出發,太原,然後家裡的一切又得自己一個人扛,其實接送孩子做飯之類的,自己倒也可以,在這之前一直都是這麼過來的,這麼多年來要說還有點不適應的話,確實有點矯情了!

  然後就是到了晚上回來輔導孩子的時候,自己發現自己還是缺乏耐心,就是和某人相比,好像真的少了太多的耐心吧!就是只要發現孩子不會,自己的火氣就會蹭蹭蹭的往上冒!

  還有就是在輔導作業過程中,自己發現其實有好多題,確實是模稜兩可,雖然孩子只是現在一年級,但是自己發現有好多知識,並不是自己能夠解決的,並且在期待孩子的一些答案中,自己也看到了不同的答案,就是有的時候自己心裡也搖擺不定,不知道什麼樣的答案才是正確的!

  每當這個時候,自己就發現,其實自己生活中學的那點知識,並不是想之前自己說那樣,輔導孩子做作業綽綽有餘,相反,很多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該以怎麼樣的知識來教孩子!

  就是網上也有各種人說,輔導作業其實是一件特別折壽的事情,有好多事自己覺得特別的簡單,但是孩子覺得特別的困難,還有一部分是就連自己都覺得模稜兩可!

  再加上孩子的磨蹭之類的,就讓人感覺,其實輔導作業並不是特別簡單的一件事,但是其中自己也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給孩子足夠的耐心,盡量做一個合格的家長吧!

您正在瀏覽: 輔導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輔導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