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與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與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與白 標籤:黑與白作文

  一張白紙,點上一顆黃豆大小的地黑點。舉起那張白紙,問“你們看到了什麼?”絕大多數人回答“黑點”。但沒有人回答是一張白紙。

  就像人生一樣,人們一直無法記住他們曾有多麼努力,多麼優秀,但別人的瑕疵總能牢記在心,而我也一直無法理解人們為什麼會這樣。一個完美的人,硬要在他的身上找出傷口,然後再狠狠的扯開。讓他傷痕纍纍的站在你的面前,與你冷眼相望。可你曾想過,所有人都有瑕疵,傷口,你不也一樣么?而你這樣站在別人面前,你又會有什麼感受?有缺陷怎樣,敢說你一輩子就不會有一點點令你後悔或觸動你內心傷口的嗎?你們就不能去觀賞別人的優點,卻非要搞成這樣呢?就算在善良的人,也會有犯錯的時候。那麼為何不給已經知道錯誤的人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呢。讓他們重新來過,而不是去抵觸他們。

  難道一次無意的錯誤,就可以否定他們的一生呢?就可以瞧不起他們,對他們嘲笑加以諷刺。他們是人,他們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痛。所以請不要給別人亂下定律。你,沒資格。

  黑與白,就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黑與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與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