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煮方便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方便麵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感到我的肚子非常的飢餓,可能是因為我做作業做到很晚的緣故吧。我也不想學習到這麼晚,可是我卻始終控制不住我學習的激情,就是連老師還沒有講過的內容,我都想要試着自己去學習和了解一下,然後自己再把有關的作業給做一下,這樣我在聽課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了。

  可是現在家裡也沒有什麼東西吃了,我的爸爸媽媽早就已經去睡覺了,就留下了我一個人,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應該要去吃些什麼東西,於是我在客廳找到了一桶方便麵,這可讓我感覺到非常的開心,因為方便麵雖然不是什麼好吃的東西,但是對於饑寒交迫的我來說,可以說的上是雪中送炭了。

  於是我馬上泡了一壺開水準備沖方便麵吃了,泡好了開水以後,我就把開水倒進了方便麵的桶裡面,可是我卻沒有找到一個合適東西把方便麵給蓋住。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看到了爸爸平時看電子書用的kindle,於是我就把它借來用一用。很快我的泡麵熟了,吃過了方便麵以後,我頓時感覺到舒服了好多。

您正在瀏覽: 煮方便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