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呆回家準備吃飯了,不一會香噴噴的菜就上桌了。

  老呆剛要吃卻被呆媽阻止了,我為什麼不能吃啊?老呆不明白地問,呆媽說:小呆在房間呢,去喊他來吃飯。老呆立即轉身去喊小呆了。

  老呆快步走到兒子的房間,看見小呆趴在地板上看一本書,還傳來一陣陣的笑聲,老呆心裡想:他到底在看什麼書呢?老呆湊過去跟小呆說:兒子,吃飯了!小呆聽了趕緊爬起來去吃飯了,老呆好奇的彎下腰看了看那本書,接着也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小呆和媽媽在餐桌旁等了一會兒,飯菜都要涼了,爸爸還是沒過來,媽媽又讓小呆去喊爸爸來吃飯,小呆又回到自己的房間一看爸爸也在看這本書,乾脆兩人一起看了,哈哈哈哈哈

  媽媽也等着急了,到房間來找這兩父子,湊過去看了會兒也看入迷了。飯還是看完再吃吧!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