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煮方便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方便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就想吃方便麵了。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媽媽終於同意給我吃了。晨練后,媽媽就給我煮方便麵。我覺得很有趣。

  媽媽先把適量的水倒入鍋里,再把蓋子蓋上,然後打火。趁媽媽燒水時,我忙拿出碗來。先拿出一個調味包,準備放到鍋里,媽媽說:“別,這是放到碗里的。”於是,我把它放到碗里。然後又拿出一個調味包問:“媽媽,這包放完嗎?”媽媽說:“這是油,可以放完。”我拿出最後一包調料,媽媽說:“這包是鹽、味精和花椒,放一半,否則太咸。”我照做了。這時,水開了。我迫不及待地把方便麵放入鍋里,只等它快快熟,我好美美的吃上一頓。媽媽又給我放了一些蔬菜,大約過了三分鐘,方便麵熟了。媽媽把它倒入剛才放調味品的碗里,只見一小顆一小顆紅色的水珠直往上冒,還不斷地向四處擴散。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說:“這是油,因為它比水輕,所以就浮在水面上。”喔,這裡面的學問還不少嘞。

  我忙把方便麵端到桌上,把味調勻,喝了一口湯,哇,好鮮喲,鹽味恰到好處,我不得不佩服我媽媽,要是把一包調料鹽全倒入,可就咸了。然後,我就慢慢的享受我盼望已久的美餐了。心想,煮方便麵的學問也不少呀!

  四川遂寧射洪縣仁和鎮小五年級:唐洋

您正在瀏覽: 煮方便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