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興趣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趣班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的時候,很喜歡古箏,特別想去學,但一直沒有機會。到了快放寒假的時候,我看見校門口有很多的輔導班正在發傳單,我收到了一張,裡面就有學古箏的,我很興奮,回家后就立馬按照傳單上的電話撥打過去,問了基本的收費情況,我還是挺滿意的,但還需要經過家長的同意才行。

  等爸爸下班的時候,我跟他說我想去學古箏,回一個一技之長也好,爸爸也沒有拒絕我,我以為我要經歷很長的解釋,他們才會同意我,沒想到這麼的果斷。第二天爸爸跟我去那個地方看了一下,位置不大,只有一個古箏,老師是很年輕的女老師,比我大不了幾歲,老闆人也很好,把具體的上課時間、收費情況跟我們說了,爸爸再次詢問我是不是真的決定要學,我確定我要學,因為我喜歡它。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也不好說什麼了,繳了費用我們就可以馬上上課了。

  每天只有一節課的時間,一節課的時常也就一個小時,我們只報名了一個月,就沒有繼續學下去了,它的費用還是挺高的,畢竟是藝術類的,五百多塊錢一個月只有幾節課的時長。老師教了我最基本的指法和一首簡單的曲子,我的領悟能力還是不錯的,經常受到老師的誇獎,這令我信心倍增。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古箏沒有繼續的學下去,指法和那首曲子我還記得。過了幾個月後,我買了屬於我的第一台古箏,我對它愛不釋手,按照上課老師教的知識,把它一一彈出來,也沒有辜負我這一個月的所學。

  離開家后,那台古箏還在家裡面擺着,沒有人動它,等我回去的時候,它還是我走之前的樣子,上面落了許多的灰塵。我把它清理乾淨、調好音后又試了試,一切正常。我自己會在網上找視頻自學古箏,因為它是我所熱愛的東西,我不會輕易的放棄的。

您正在瀏覽: 興趣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趣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