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煮方便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方便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了廚房,打開冰箱一看,裡面空空如也。我又走到櫥櫃前,發現裡面也是空的。我沮喪地抬頭看了看,無意間發現冰箱上層居然有一袋方便麵。我喜出望外,連忙搬了一把椅子,踩着椅子把方便麵取了下來,我自言自語地說:“嘿嘿,天無絕人之路!”接下來就看本大師的手藝吧!

  我打開煤氣灶,放上鍋,不一會兒發出咕嘟咕嘟的響聲,我忙掀開鍋蓋,撕開方便麵的包裝袋,把面塊取了出來,準備扔進鍋里,可又怕水漸到我的臉上,讓我的臉起個包,就離得遠遠的,“撲”的一下,把面塊扔進了鍋里。我又用兩根筷子把整塊的面用力分開,蓋上蓋。

  過了幾分鐘,我鍋蓋拿開,把煤氣罐一關,把方便麵倒到大碗里。我把醬包撕了一個小口子,可好幾次都沒擠進碗里,氣得我火冒三丈,把醬包封口撕完,才全部倒了進去。接着把菜包、鹽包也倒了進了碗里,又把方便麵翻來覆去的攪拌,不一會兒,味就調好了,我嘗了一口,又香又辣,好美味呀。我把面端到茶几上,“呼魯呼魯”的吃了精光。

  今天我學會了煮方便麵,心裡特別美。因為這是我親手做的,有了這個本領我再也不會挨餓了。

您正在瀏覽: 煮方便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