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蓋窨井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蓋窨井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蓋窨井蓋  

  宮嘉迎  

  星期天,媽媽帶着剛剛去姥姥家。一路上走着走着,剛剛看見路邊的窨井蓋沒蓋好。他對媽媽說:“媽媽,窨井蓋沒蓋,我能去把它蓋好嗎?不然天黑了,人們一不小心掉進去怎麼辦?”媽媽說:“這不關我們的事。”於是,拉起剛剛就走了。  

  他們在姥姥家吃完晚飯,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他們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剛剛不小心,腳下一滑掉到了窨井裡。媽媽一看剛剛不在身邊,只聽見在窨井裡有人喊:“媽媽,把我拉出去!”媽媽這才發覺剛剛調到了窨井裡了。她用了全身的力氣把剛剛拉上來。  

  媽媽後悔極了,她想早知這樣,來的時候我們應該把井蓋蓋好,這樣既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別人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凡是要多為別人着想,做個品德高尚的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蓋窨井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蓋窨井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