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窨井遭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窨井遭遇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窨井,經過卡車的踩壓,窨井蓋被掀開了,路人走過來,走過去,就是沒有人願意去把窨井蓋放回原位。

  王明和媽媽去吃牛肉拉麵、買東西。王明蹦蹦跳跳地牽着媽媽的手走着,他發現路邊有一個開着的井蓋,他心想:我應該過去把井蓋蓋上,免得路人掉下去。於是,他對媽媽說:“你看那邊有個井蓋,要是路人掉下去,那多危險呀!咱們過去把井蓋蓋上吧!”

  媽媽卻不以為然地說:“那是他們的事情,咱們別管閑事。”王明垂頭喪氣地跟着媽媽走了。

  王明跟媽媽吃完牛肉拉麵,買完東西后,回家去,王明興高采烈、歡天喜地地跑在媽媽前面,沒注意腳下的井蓋,一下子掉了下去,王明的媽媽使勁地把他拉出來,媽媽後悔地說:“我應該把井蓋拉到原位。”媽媽帶王明去包紮傷口。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平凡的小事不去理睬,也會釀成大禍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窨井遭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窨井遭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