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遭遇——王亞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遭遇——王亞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在天空自由飛翔的小鳥。在一個天空晴朗的上午,我看見一輛大卡車從我的朋友窨井蓋身上開了過去,只聽“嘭”的一聲,井蓋從井口上被掀到了地面上。這時我聽見馬路大哥對窨井蓋說:“窨井蓋老弟,你應該把井蓋蓋上了。”窨井蓋說:“我們一起盼望有一位好心人幫我把井蓋蓋上吧!”

  我靜靜地看着,自言自語地說:“一定要有人來幫忙啊!”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小男孩,他叫劉千千。原來他要和他的母親去逛商場啊!小男孩看見了窨井蓋說:“媽媽,我們去給窨井蓋上蓋子去吧!”媽媽說:“你別多管閑事了!”回來了,劉千千又蹦又跳,不小心掉進了窨井蓋里了。媽媽看見了馬上用力把劉千千從窨井蓋里拉了出來。看着滿身污泥的劉千千,可後悔了,然後他和媽媽把蓋子蓋上了。

  這個故事,我受到的啟發是不要忽視一些小事情,一些小事情也會對社會、給人們帶來危害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遭遇——王亞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一個窨井蓋的遭遇——王亞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