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雲是一群住在天上的小精靈。它們每天無憂無慮,無拘無束地在天空中遊玩,飛翔。

  它們就如一張張幼稚的小臉,淘氣,頑皮和不成熟。它們有時高興,有時傷心;有時滿面春風,有時哭哭啼啼;有時大吼大叫,有時又會耍耍小脾氣。

  雲是個沒主性的笨傢伙。只要風伯伯在哪裡,它們就在哪裡,只要風伯伯到哪裡,它們就跟到哪裡。如果,你問它,它要去哪裡?它會說:“我要去草原,平地,海洋,大山,峽谷和火山。

  雲不僅是個笨傢伙,還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它每天都能變出許多新鮮,有趣的東西。它時而變成蝴蝶翩翩起舞,時而變成雄鷹展翅高飛,時而變成鮮花爭芳鬥豔,時而又變成大海無邊無際。

  啊!雲真是太神奇,太美妙了!它就如我們的生活一樣,每天都變化多端。它就如我們的世界一樣,到處都是五彩繽紛!

  我愛你,雲朵!

  福建廈門集美區李林小學六年級:劉秋鳳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