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一年級教過我的最美麗、最和藹的劉老師。她總是對我們笑眯眯的。

  記得剛入一年級時,來到學校報了名,媽媽問校長哪個班最好?校長說:“上一年級四班吧。”說完,媽媽就把我帶到了一年級四班。這就是劉老師的班。

  來到教室門口,我一看,裡面有那麼多同學,心裡很緊張,死活不肯進去,劉老師輕言細語的給我講了很多話,聽了老師的話我緊張的心情漸漸放鬆下來。過了一會兒,“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劉老師說:“走,咱倆一塊兒去操場散步吧。”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跟着劉老師來到操場上。劉老師用手搭着我的肩膀,和我邊散步邊聊天,等到上課鈴再次響起時,我回到教室,彷彿覺得自己的腦子一下子就舒暢了。心想:這個老師怎麼這麼好?

  真的,劉老師特別細心,特別溫柔。她經常找我談心,還經常給我東西吃。她讓我喜歡上學習,她讓我得到了學習的快樂……

  有一天中午上學時,我在學校門口碰到劉老師,正準備給劉老師打招呼,沒想到一張口叫成了“媽媽”,劉老師嗔怪地說:“可可,你怎麼糊塗了?叫我媽媽。”我撓了撓頭,不好意思的笑了。

  現在劉老師已經不在我們學校教書了,但是我不會忘記她的,我想:長大后,等我考取了大學,一定要把考大學的消息告訴劉老師。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二(四)班二年級:胡可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她,留着長頭髮,一副無邊的眼鏡,一張燦爛的笑臉,一身樸素的打扮,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廖老師從四年級開始擔任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 

  四年級開學那天,見到廖老師的第一眼感覺就是威嚴。幾天內,廖老師嚴厲訓斥,使得我們都怕了,但幾分怕意隨着與老師交往次數的增加漸漸消失了。通過與廖老師的接觸,才發現老師是那麼平易近人,那麼親切,那麼有責任心。 

  廖老師教我們理解課文,教我們讀唐詩宋詞,教我們寫好作文,教我們為人處事,甚至可以為了糾正我們的行為習慣和錯誤思想,不惜花費一節又一節課的時間……廖老師為我們準備了一桌又一桌豐盛的精神糧食,讓我們吸取了充分的營養,又為我們指出了通往知識大門的方向,是廖老師讓我們懂得了人間的“真、善、美”!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是啊,眼睛確實是心靈的窗口,就像廖老師的一樣。當我上課說話時,老師那嚴厲的目光就會像箭一般射過來,嚇得我立刻住口;當我在為自己考了高分而沾沾自喜時,老師的目光就會告訴我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當我遇到挫折而傷心時,老師鼓勵的目光就好像一束陽光照進我那已經黑暗的心田,讓我感到光明,感到溫暖。老師的眼睛就是我自信的源泉!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廖老師,善良、幽默、博學、多才。當我取得成績時,能與我分享快樂;當我遇到困惑時,能給我指點迷津。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既是我的良師,更是可以暢所欲言的好朋友!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汪姚楚珂 

她,是我們現任的語文老師;她,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常常下課時陪我們踢毽子、跳繩、扔沙包,和我們一樣愛玩;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孫老師。 

先來說說她的長相,具有“現代西施”之美貌,一張秀氣的臉上長着柳葉般的眉毛下面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個俊俏、挺拔的鼻子,一張如櫻桃的小嘴巴。有一頭令人羨慕的烏黑披肩長發。 

孫老師是一位寬容學生錯誤的老師,她對來告狀的同學一笑了之。記的有一次,老師正在講《我給江主席獻花》這一課,講着講着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恰恰叫了一位沒有聽課的學生,他支吾了半天說了一個錯誤的答案,老師讓他坐下,仔仔細細地講了這一題,生怕每一個孩子掉隊。 

孫老師是一位有責任心的老師。這幾天,她口裡長滿了口瘡,每說一句話都很痛,可她卻沒有請一天假,怕耽誤我們一節課,孫老師從來不遲到、不早退,也從不因為她家裡的事情請一次假。 

孫老師常常教導我們:要做就最好,要不就別做。是啊,孫老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孫老師十分信任我們,上回蔣立揚數學作業沒做,老師相信他下午能把數學作業補完,孫老師替他把名字擦了,下午蔣立揚就把作業補完了。 

我們為有這樣的老師,感到無比的欣慰和自豪!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在我上小學的四年中,有一個我最敬重、最喜歡的老師,那就是張迪老師。

  張迪老師長得很漂亮。又黑又亮的捲髮披在肩上,身材長得小巧玲瓏,漂亮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瓜子臉上掛着親切的笑容,好象一朵盛開的百合花。

  張迪老師教學有方。張迪老師的口才很好,她講的課深深地吸引着我們,這使我們在課堂上非常積極,積極性高了,我們學得才好。因此,我們班在月、年考的成績上名列前茅。

  每當我們回答問題時,張迪老師都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們,這使我們信心大增。即使回答錯了,張迪老師也不生氣,她會“狠很”地鼓勵我們一頓。每當我們回答不出來的時候,張迪老師就會耐心地給我們講解,直到我們懂為止。

  張迪老師很“要強”。每學完一個單元,張迪老師都要考一次單元測驗,考得不好的要留下來補課。如果有進步就可以回家,沒有進步就下次再補。老師這樣的要強精神使我們進步的很快,讓我們每次考試大多數同學都得“A”,那些差生也有得“A”的時候。

  張迪老師很親切。她下課會找我們談心,陽光體育時會和我們玩耍,女生都喜歡圍到張迪老師旁邊撒嬌,這是一位多麼好的老師啊!

  張迪老師陪我們在學校度過了三年,可是今年張迪老師離開了這個學校,我好想念她呀!

  六年級:asmldlbs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喜歡的老師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老師只有一個,那就是,就是……廣告之後,馬上回來。

  她長着長長的頭髮,大大的臉盤,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配戴着一副花邊眼鏡,一副大姐姐的模樣,她說話的聲音細細的,特別親切,常常給我們一個甜甜的笑。

  聽說我們要換班主任,我的心情好緊張,換來的這位老師會罵我嗎?很兇嗎?……後來,張老師介紹完這位老師后,這位老師給了我們一個甜甜的笑,並在黑板上留下了聯繫方式。當我看到老師的這個笑容后,心情平和了許多。

  第二天,我們組被罰打掃衛生。當我們差不多打掃完的時侯,這位新老師走進來了,她環視一下教室,面帶微笑的對我們說:“你們打掃的很乾凈,值得表揚。”說完,又給了我們一個甜甜的笑。雖然,我很累,但心裡卻有說不出的高興。

  還有一次,放學了,我和王池閱聊着天走出教室,走在前面的新老師,回過頭來,給了我們一個甜甜的笑,我真有一種此時無聲勝有聲的感覺。

  這位老師來的時間雖然很短,但我對她卻有情有獨鐘的喜歡。我喜歡她的笑,在她的笑容里,讓我感到了溫暖,鼓勵,肯定……有了她的笑,我變得更加自信,更加努力。

  我喜歡她,我的新班主任——愛笑的楊艷老師。

  三年級:劉文瑞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老師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教給我了許多知識,讓我至今難以忘懷。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現在的班主任——牛老師。 

牛老師個子高高的,不胖不瘦,高鼻樑,深眼窩,目光有時慈祥,有時嚴厲。她從三年級開始帶我們,到現在已經兩年了,她雖然對我們很嚴格,但有時也會給我們開開小玩笑,講講小笑話等。牛老師在生活中和學習上對我們非常關心,有三件事令我難忘至今…… 

  三年級的一節語文課上,牛老師正聚精會神地講着課文《和氏獻壁》。我的手不知不覺伸進了桌子的抽屜里,牛老師正好來到了我的身邊,用那嚴厲的目光看看我說:“你幹什麼呢?”我臉刷一下子紅了,半天說不出一個字來。老師也再沒說什麼,轉身向講台走去。雖然我犯了錯老師沒批評我,但以後我上課再也沒有走過神。 

  四年級有一節自習課上,我有道題不會,想了 半天想不出來。這時,我看見牛老師想我投來溫柔的目光並問我:“怎麼了?這道題不會嗎?”我點了點頭。牛老師耐心的教我方法,我很快的做出了正確答案。 

  還有一次上課,牛老師問我們《挑山工》這篇課文告訴我什麼道理。我突然覺得肚子難受,就舉手給老師說了。牛老師馬上給爸爸打了個電話,過了一會爸爸來了。牛老師臨走時還叮囑我:“去醫院好好看看,這幾天好好休息。” 

  雖然教師節過去了,但是我還要對牛老師說聲:“祝您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飛快地拿出語文課本,手放在桌子上坐好,這節課是孫老師的課,她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孫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她身材很好,像個模特似的,穿什麼衣服都很美,她還有一雙像池水般清澈的大眼睛,嗓音像清泉般溫柔…… 

  孫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能寬容我們的過失,每當同學來告狀時,她覺得是很小的錯誤就一笑了之,其實她是教育我們對人要寬容。如果有的同學受傷了,她會立刻把受傷的同學送到校醫那裡。有一次,班裡一個叫張文的同學不小心把腿上劃了一個大口子,褲子都破了。孫老師知道了這件事,連忙把張文送到了縣醫院,途中張文的血已經把褲子的一部分染紅了。到了醫院,醫生給張文縫了4針,孫老師還替他付了醫藥費。 

  她還教育我們不要隨便請假,這樣會影響學習。她自己也是這樣做的。一天上課的時候,我們發現孫老師臉色蒼白,過了一會兒,她讓我上去領讀,我上去領讀的時候,她就趴在我的桌子上,一問才知,原來孫老師在帶病堅持上課。 

  最後,我想對孫老師說:“希望您事業有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指導教師:孫昌秀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啊!又是作文!”這句話大家一定再熟悉不過了,每次老師一布置作文大家又開始說:“怎麼又有作文!”?“每天都有作文煩死了!”?“天天都布置作文,老師覺得改的作業還不多呀!”我也這麼說過,但是現在我不但不討厭作文,反而更喜歡作文了,知道為什麼嗎?這是因為我在五年級遇到了何志敏老師。

  何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個子不高,又長又卷的秀髮?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書香味,那是教師應有的氣味,鼻樑上架着一副粉紅色的眼鏡,那是看書多了的緣故吧!

  自從我上了五年級,就覺得學習變得有意思了,上課的內容變活了,這都是何老師絞盡腦汁想出來的辦法。何老師為了讓大家學習積極起來就讓全班比賽,造了個“我是勤勞的小蜜蜂”的活動,要是背書?聽寫?作文等等作業完成的好,就可以得花,得到的花越多,獎品就越好。這次活動激起了我寫作的興趣,第一次作文得到了老師的好評,還得到了兩朵大花,心裡開心極了!寫作的激情油然而生,希望老師以後多布置作文,讓我的作文水平更上一層樓。

  這種有趣的教學方法,不但讓學生容易接受,而且還讓學生們對學習更有興趣了,這種方法我喜歡。何老師,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我希望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金蝦路小學五年級 姚董怡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是我們班主任——孫老師。

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愛說愛笑的嘴。他平時都穿一件皮褂子,下身着一件黑藍色的褲子。

那一次,我病了。無精打采地伏在課桌上了。老師看見了,便走到我的坐位旁,親切地問我:“怎麼啦?”我回答:“頭疼。”他二話沒說,就帶我去看醫生。我怕打針,心裡七上八下的。到了醫院,我更是害怕,孫老師看出來了。只見他過去跟醫生嘰咕了一陣,然後就微笑着看了看我,結果醫生只給我拿了葯,沒有打針,這時我心中石頭才落了地。

孫老師不僅關心我們,而且還很嚴厲。我們班的男生大部分都怕孫老師。

那一次,王甲博沒有寫完數學作業。他生氣極了,狠狠地批評了他,還要送他回家,當時同學們都害怕極了!雖然您很嚴厲,但是我還是喜歡您,因為您是為了我們好。

孫老師有時會像同學們一樣和我們玩耍。有一次下課,我正在和楊貝貝跳繩,孫老師突然把我叫過去,問我:“能不能跳5個?”我堅定地說:“能!”孫老師就讓我跳,當我跳到二十的時候,孫老師問我會不會敗,我一跑神就輸了。結果他卻高興了,他興奮的說:“這回你上當了吧,該我跳了!”

怎麼樣,你們喜歡我這位關心同學,嚴厲,能和學生和睦相處的孫老師嗎?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