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震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震啦  

  二年級 俞錦海  

  我正在教室上作文課,突然,課桌搖晃起來,有人大喊:“地震了,快跑啊!”我就想:“怎麼可能地震呢?校長應該通知我們一聲啊!”後來,我又想起了老師說的話,老師說:“如果地震了,不是一樣東西在搖了,就馬上會倒。而是要在五分鐘之內去校長室。”後來,我到校長室一看,校長已經被一塊大石頭壓住了。我想:這可怎麼辦?”然後,我一看操場,有幾百個同學在操場,我們班有五十一個同學,而操場只有我們班的四十九個人,加上我就是五十個人,因為五分鐘快到了,所以我急忙跑到操場,找人去救校長。那個時候,我想起我們班還有一個人,我要去救他,我到班級里一看,是我最好的朋友。然後,我就想:我們兩個總有一個同學會被困在這裡,他幫我做過許多事,我就從我的書包里拿出一個瓶子,把它灌滿水,再從書包里拿出四個麵包和水都給他,我給他的時候,一塊大石頭壓下來,我們兩個往上看,都嚇暈了。等我們醒過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們兩個在一起,而且那個地方很大,我真幸福啊,我可以和他一起吃麵包和喝水!  

  原來,我們被送進了醫院,不久,醫生把我的傷醫好了,我又可以回學校去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地震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