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前,地震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前,地震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前衛所有的大地震,震動波及到了半個中國。當然,我們江津也不例外。 

  當時我剛到學校,整合同學們聊天。突然身體輕浮,失去了重心,摔倒在地。接着,地面開始搖晃起來,而且幅度越來越大。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一位同學喊到:“地震啦!”教室里頓時亂了套,叫喊聲一片。這時,廣播里傳來校長的聲音:“現在由於發生了地震!為確保師生們的安全,請大家到操場空曠處躲避一下。”說便,在教室里的師生們都迅速地跑到了操場上。一兩分鐘后,地震結束了,老師也知道了地震的原因。原來是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地震,波及到了我們這裡。天啊!波及到我們這裡,我們都感覺那麼強烈可怕,那汶川縣該是一幅怎樣的景象。大量的房屋倒塌,大量的人員傷亡,被壞掉的橋樑,交通阻塞的公路,是一副慘不忍睹的景象呀! 

  面對如此的特大地震,我心了十分難過,我能為災區人民做點兒什麼呢?特別是那些受傷的孩子和失去父母的孤兒,我首先要向他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在把握平時積攢的零花錢捐給他們,盡一份自己微薄的力量。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資源;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我默默的祈禱他們度過這一危險的難關。 

  同學們,你們也盡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地震前,地震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前,地震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