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汶川地震——我們要行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地震——我們要行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地震牽動了全中國的心,目前,汶川遇難28881人,而在北川、都江堰和汶川一些地方,又發生了4級以上餘震143多次,為救援工作添加了困難。

面對這麼大的災難,我們要伸出援助之手,向災區獻一點愛心,截至17日13時,民政部共向各地賑災區調撥救災帳篷18.146萬頂、棉被22萬床、棉衣17萬件。全國共接收國內外社會各界捐贈款物60.23億元(捐款51.83億元,物資折款8.4億元)。在前期已向四川災區安排5億綜合財力補貼和2億元中央救災應急資金基礎上,16日民政部和財政部向四川災區再安排5億元中央救災應急資金。

外國人說:一個中國人是一條龍,而一群中國人是一條蟲。他們說中國人不團結,面對這麼大的災難,我們全國公民要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把震災減到最輕。

震災雖然可怕,但是每個人都行動起來,那顯示的便是中國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汶川地震——我們要行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地震——我們要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