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桂州是我小時候的家,每次出去玩都是步行。那時候我還小,早晨的時候,我還在甜甜的睡夢中,陽光那柔柔的照射就把我喚醒了。  

  家鄉的早晨是寧靜的。清清的泉水像一面鏡子照着這個世界…路旁的大樹一動不動,就像一隊木頭做得士兵,守衛着公園。草地里的花草還在做着甜甜的美夢,隨風飄動。大人們醒來以後,都在安靜地做運動。 

  家鄉的早晨是熱鬧的。走在寬闊的馬路上,許多汽車來來往往,要過馬路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哦!街邊擺滿了蔬菜、水果和各種各樣的東西。姑媽準備好了豐富的早餐給我吃。林間小路兩旁樹上的小鳥也在嘰嘰喳喳地唱歌,迎接着美好的一天。 

  家鄉的早晨是忙碌的。學生們背着各色各樣的書包去上學,三五成群的、嬉戲打鬧的。年輕的青年和姑娘們也趕着去上班,婦女們急急忙忙從集市上回來,賣東西的人臉上帶着淳樸的微笑,推銷自己的商品。 

  啊!家鄉的早晨是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