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彭州,我的家鄉系列習作之——大自然的懷抱,我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彭州,我的家鄉系列習作之——大自然的懷抱,我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彭州,我的家鄉系列習作之——大自然的懷抱,我的 標籤:媽媽的懷抱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家鄉是成都的九區十二縣中的一個縣,雖然是縣,但是,她,叫彭州。我的故鄉是這裡,這裡是我的故鄉。小時候,和同伴們,是在水,山,的懷抱中長大的。 

 春天,馬牧河邊,我和小夥伴們,一個個拿起竹籃,坐在木板小船上,口裡銜着青草,仰望着藍天,罷了,用竹籃在水中晃悠晃悠,不一會,一條銀色小魚便上來了。哪起戰利品,回到家,奶奶給煮上一鍋魚湯,左嶺右舍都來嘗鮮,吃飽了,又來到河邊,躺在草地里,睡著了,一覺醒來,已是黃昏,急急忙忙走回家。 

 夏天,老人們在大樹下乘涼,我們小孩子便爬上樹,摘桃子吃,不時丟下一袋櫻桃,老人們微笑着撿起,吃的那麼開心…… 剛想說快來一起吃,孩子便撲通的在水裡游起泳來 ……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彭州,我的家鄉系列習作之——大自然的懷抱,我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彭州,我的家鄉系列習作之——大自然的懷抱,我的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