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東營,這是一個新興的油城。天鵝湖是東營的風景名勝之一,我曾去過很多次。

   天鵝湖緊鄰廣利港,是亞洲最大的人工湖。因每年冬天有大量天鵝在此過冬而得名。我最喜歡在那裡騎水上摩托,那種瞬間提速,貼水面飛行,在千米湖面縱橫馳騁的感覺緊張而刺激。

   東營最令人驕傲的是地下寶藏——石油。一望無際的荒灘上,到處都能看到抽油機和石油工人的身影。

   因東營位於黃河入海口,特殊的地理位置使這裡物產豐富,出名的有黃河口蝦皮、大閘蟹、文蛤,還有渤海灣大對蝦……

   東營,正逐漸成為一顆光彩奪目的明珠,我為你而感到驕傲,為生長在這樣一個美麗富饒的家鄉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