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

  小學六年級一班

  信帥宇

  我和語文老師相處快一年了,我們幾乎成了最好朋友。

  記得剛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們的語文老師剛剛大學畢業走向工作崗位。她個子不高,眼睛也不大,但看上去很有神,她長着一頭飄逸的長發,顯得既精幹又瀟洒。那時我們一幫調皮小子在私下裡悄悄地議論:“一個黃毛丫頭,有她好看的。”

  新老師開始給我們上課了。她先向我們進行了自我介紹,然後就是告訴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遵守紀律之類的。我們一幫商量好的在她講的時候做鬼臉,發出怪聲對她進行干擾,不時打斷她的講話。一開始我們的新老師還和聲細語地規勸我們,再往後是警告。隨着我們惡作劇的加劇,引得全班同學發出一陣陣哄堂大笑,到後來年輕的語文老師哭了,氣呼呼地跑出了教室。過了一會兒,我們的校長來了,狠狠地批評了我們,班裡安靜了。新老師又開始給我們上課。

  隨着時間的推移,在語文老師上課的時候我和幾個調皮蛋仍舊搗亂,但語文老師不再像一開始那樣拿我們沒辦法,而是想辦法把學生的注意力吸引到她的講課上。下課後她總會把我們幾個叫到辦公室了,耐心地對我們進行教育。她性格溫柔,很少發火,對我們總是那麼和藹。她不厭其煩的諄諄教誨,使我們幾個真正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商量着以後語文老師再上課我們一定要認真聽講不再搗亂。

  一晃幾周的時間過去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和語文老師成了好朋友。幾乎每天早上來到學校后,語文老師都會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里,問我早上吃的什麼,吃飽了沒有;作業做完里沒有;回家幫媽媽做家務了沒有;這段時間和爸爸媽媽交流的怎麼樣;近來和小夥伴們的關係怎樣等等。我感覺我們的語文老師是那樣的親切,她是把我真正當成朋友一樣的對待。每當這時我和語文老師總是無話不說,就像和我的夥伴們在一起交流。

  時間過得真快,年終考試我的成績非常好,老師表揚了我,爸爸媽媽還專門給我買了禮物對我獎勵。想想自己以前的做法我真得感到非常後悔,是年輕的語文老師改變了我。

  語文老師,我——愛你!

  指導教師:尹月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