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語文老師,身材矮矮的、細細的,使我不禁想到了一個成語:小巧玲瓏,卷卷的頭髮與肩平行,一雙蘊含著知識的雙眼,小小的嘴巴,總是穿着深色的衣裙,一切都顯得那麼的自然。 

  她——總是很幽默風趣,無論在課內課外,總能把同學逗的哈哈大笑。 

  她——從不輕易的打罵同學,在同學犯錯誤后,她會很平和的對同學說:“自覺點,回去寫200字說明書吧!”,她總是力求用生動的語言把同學們引進知識的大門。 

  上語文課時,那些被印在課本上的文字,都被她用生動的語言在我們的眼前展現得淋漓盡致,她總是要求我們自學,如果我們忘記了怎麼自學,她就會嚴肅的警告我們,這是最後一次提醒了,接着她就把自學的步驟一一列在黑板上,如果我們還有什麼不懂,她又會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解。 

  如果我們犯了什麼錯誤,她又會用幽默的語言幫助我們改正,一次,我們在學《浣溪沙》的時候,她要求我們把這首詩背下來,終於,在十多分鐘后,這首詞向我屈服了,可我總把“浣”字的"huan“音讀成“yuan”音,同學給我糾正了幾次,可我就是改不過來,最後,在老師那兒背的時候,果不其然,又背錯了,只見她笑眯眯的說:“好,背的不錯,不過要把“浣”字的音改過來,你背的時候就想一想你小的時候用的那個小浣熊,就背不錯了。”,我笑着點點頭。 

  她就我的語文老師——肖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