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有許多教過我的老師:蔣老師、文老師、王老師……但我回憶最深的,還是我們現在的語文老師。

  文老師很嚴厲。每次作業只要有的同學很馬虎或塗改的多,她就會“毫不留情”地把他的作業折起來,然後在發作業的時候將他的名字公佈於“天下”,讓他重做,讓你不想做也得做,因為“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每次考試,不管考的好還是考得差,她都不會罰抄,但在講完試卷的時候,她就會公布怎麼改,改幾遍,然後下午交上來,這時你可要小心喲!因為如果你沒改好的話,你就要罰抄,多則把試卷抄完,少則把這一題加倍罰抄;做操時,她就會用她那雙銳利的眼睛掃視整個隊伍,如果看見有誰不認真,她就會一聲令下,讓他在隊伍前面“帶頭”做……

  不管文老師怎樣嚴厲,她都是在對我們好,希望我們能成才,這些我們都理解,所以每次我們都欣然接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