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種樹 標籤:種樹作文

  今天天空十分晴朗,萬里無雲,我和班上的同學扛着樹苗,帶着鐵鍬還有小水桶,一起去市中心的公園植樹。

  來到那裡以後,我們找了一塊兒空地。放下樹苗和工具就開始準備植樹了。我和班上的同學們分工合作,有的人負責去河邊提水,有的人負責用鐵鍬挖樹坑,還有的人則負責扶着樹苗樹立栽種。

  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身上十分的涼爽,可是乾著乾著,身上的汗就像是小雨一樣,一滴滴的往下落,我覺得身上熱極了。沒多久我身上的衣服就濕透了,可是看着我和同學們種下的這一排小樹苗,我的心裡卻十分的驕傲,也不覺得有多麼的炎熱了。

  希望我們種好的這些小樹苗能夠快些長大,早日長出濃密的樹葉,為周圍的遊客撐出一片陰涼之地來。

您正在瀏覽: 種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