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雲朵上種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雲朵上種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社會不斷進步,科學技術不斷取得新成果,但這些並不能滿足人類的需要,反而使人們更加貪婪、更加浪費。我,身為中國環境保護協會的會長,見到這種情景,心裡十分着急,整天與會員們討論人類生態環境。經過慎重討論,我們預知地球臭氧層的破洞將繼續擴大,溫室效應將嚴重危害人類,水土會大量流失、樹林日益減少……唯一辦法就是植樹造林,可是我們考察過能植樹的土地三分之二都用了建造工廠了,剩下的用於建造房屋了!我只得整天關在實驗室里埋頭苦苦研究!

  經過九九八十一天,試驗過七七四十九種原料,終於配製成了一粒種子!!!你千萬不要小看它,這粒種子在毫無引力的情況下,能固定在一個地方,並迅速生長,不管環境怎麼惡劣!

  我把這粒種子在植物種子複製機里複製了許多份,發給每個會員。然後,我們每個人頭頂上裝上一個微型飛行器,按下開關,“嗖”地飛了起來,去尋找適合種子生長的地方。由於地面已經沒有地方了,我決定在雲朵上栽種。我用探測器尋找中意的雲朵,認定了一朵較大較厚的雲朵,一聲令下,幾十個噴養機一齊對準那朵雲彩,雲朵立刻變得富有營養,我和會員們小心翼翼地把一粒粒特製種子放在雲朵上面,種子馬上長大,變成了一片森林!我們又趕緊到另外的雲彩上面“植樹”,一直忙到傍晚。

  第二天,我們通過媒體向世界發布這個消息,這個消息轟動了全世界,每個國家的總統、主席、書記……都到我這裡來領種子,並表示一定重視環境、保護環境!我高興極了!

  晚上,我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甜甜地入睡了,我夢見2032年,世界成為一個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的人間仙境!人們都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在雲朵上種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雲朵上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