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種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種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兩種樹 

  唐天培 

  如果樹木長得不好,只會成為一棵長歪的樹,如果樹木長得好,會成為參天大樹。是啊,人也是這樣。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棵樹。它高大挺秀,筆直的樹榦,像個衛士似的,雄偉壯觀,它就在現在的植物珍藏館里。 

  我曾經也看到過這樣一棵樹。它身材矮小,彎彎曲曲,像個東亞病夫似的,它在現在的深山裡。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個人。他小時候,認真讀書,聽長輩的勸告,孝順長輩,長大后,又繼續努力鑽研,這個人就是推翻了大哲學家亞里士多德的學說,又發現了新宇宙,他就是大科學家伽利略。 

  我曾經也看到過這樣一個人。他小時候,努力學習,但長大后被網絡世界迷惑,思想走向了歧途,最終自己生亡了。 

  是啊,只要你稍有不慎,就會被引入歧途,使你後悔終身。大多成才之人,都受到過命運的嘲笑,在迷茫與困頓中徘徊,但最終他們走向了成功。而無用之人,就算你命運再好,如果不努力,也會走進歧途的。所以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為了自己,就是把握好人生航向;把握自己,就是自己未來一片蔚藍晴空。 

  如果人不把握自己的人生,那麽,你會後悔終身。

您正在瀏覽: 兩種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