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逛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去逛街,看到一家商店,聽見他們的音響一直在放着“門面拆遷,東西打折,全場兩元起”。於是我牽着媽媽的手往裡面走,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以撿撿。

  媽媽走得很慢,我卻很快的沖了進去,裡面的東西好多啊,琳琅滿目,我看花了眼,感覺每一樣都特別便宜。我好想買一個筆記本,可是媽媽卻說要買的話,就帶我去文具店,我不高興的跑了出去,媽媽也跟了出來。一路上我和媽媽都沒有說話,一直到回了家。

  到家了媽媽走進她的房間,拿了一個可愛的小筆記本。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然後見我開心一點才說,“其實啊,我早就給你買了,媽媽知道,你覺得那家店便宜,其實啊,他們並不是真的打折,這是一種賺錢的方法,小笨蛋,你差點上當了。”

  我想說:“媽媽,謝謝你的溫柔提醒。”

您正在瀏覽: 逛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