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說起自己的父母,在我們的心中就會有無數的感慨.父母猶如是天上的一輪明月,用散發著溫柔氣息的光輝來養育着我們,支持着我們.也許在有的時候,我們會發現自己的父母整天督促着我們的學習,那從口中說出來的大道理我們背都背過.整天的嘮叨我們也許受不了,但是整天生活在這父母嘮叨的生活里,是不是也是一中幸福呢? 我曾聽姐姐說過,在家時,爸爸媽媽的嘮叨讓她受不了,有時候聽着聽着就想發脾氣.心裡一片煩躁.如今,姐姐已經去上大學了.離父母的嘮叨也遙遠了,姐姐又感慨的說道,還真想念父母的嘮叨.聽了這句話,我不禁有些疑問,為什麼會這樣呢?父母的嘮叨有時候也會讓我受不了,不過在父母每一次要說我的時候,我都會俏皮的回上幾句,讓自己的父母不緊不會生氣,還會被我給逗笑了.說起父母,我真的要感謝他們,如果沒有他們,我們就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不是父母,我們從那嗷嗷待哺的嬰兒怎能長大成人?如果不是我們自己的父母,我們怎能從那不懂事的小毛孩長成一個懂事乖巧的乖乖女? 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孝 ... ...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