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包餃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包餃子 

  馬鞍山市湖東路二小二年級 李子陽 

  今天上午,媽媽說要包餃子,我說:“我們一起包吧!”媽媽點頭同意了。於是,我就認真地看着媽媽包餃子。只見媽媽包的餃子,個個都挺着個“將軍肚”,就像一個個威武的“大將軍”似的,可愛極了。於是,我迫不及待地用左手托起一張餃子皮,再用筷子夾了一些餡,然後將“大嘴”合起來,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里。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突然發現剛才包的餃子露出了“肚皮”。怎麼辦呢?正在我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的時候,媽媽走了過來,她看了看,微笑着說:“你的餡放得太多了。”我沒有灰心,又包了一個。這次我放的餡不多也不少,“肚皮”果然沒有裂。“成功了,成功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接着,我又和媽媽包了好多個餃子,餃子也包得越來越好。中午,我津津有味地吃着 自己第一次包的餃子,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