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9)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9)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這是父母對子女愛的真實寫照。

  要問這世間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是父母之愛。這愛猶如園丁栽培花朵的辛苦,猶如綠葉映襯紅花的的無私,這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愛。

  我也愛我的父母,他們平時雖然像冰一樣的冷,像閃電一樣的狠,但我很清楚,他們是愛我的。當我看到母親因我頑皮而鬧出嚴重的傷那眼裡晶瑩的淚花時,當我聽到母親等我吃飯一直等到下午三點多時,當我看到父親為我的學習而不吃飯時,我的心是那麼的難受,在滴着血淚,我恨我自己的無能,恨我自己的貪玩,恨我自己的不聽話。有時,我多想走到他們面前說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但我沒有勇氣,因為我沒有好的成績,沒有小時候那麼聽話,他們為了我是傷透了心,我不敢,也不能接受他們的愛,因為他們的愛沒有得到回報,因為我沒有資格接受那份沉重的愛。

  我也愛我的父母,他們平時雖然很忙沒有時間來看我,但我清楚他們是愛我的,他們忙是因為他們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條件。他們不來看我是因為他們相信我可以管得住自己。每當我與父親交談時,我都能深深地體會到他的用心良苦,體會到他的無奈,我恨意志不堅定的我,我恨沒有良心的我,我恨不懂事的我。有時,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對他們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我長大後會讓你們過好日子的。”可我說不出口,因為我沒有勇氣。我害怕自己做無望的承諾,但為了他們我會將這句話記在心中並努力去實現的。

  我想打自己一頓,因為我沒讓他們省心,我想打自己一頓,因為我讓他們傷透了心,我想打自己一頓,因為我的沒良心,我的一顆無情的心。我應為他們改變自己的,我會讓他們為我而高興的。

  爸爸媽媽,其實,有時我也想說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9)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