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坐飛機 

  二(4)凱凱 

  今天是媽媽帶我去海南島旅遊的日子,整個上午,我都坐立不安,興奮地期盼着媽媽告訴我:“咱們去趕飛機吧!”終於,出發的時間到了,爸爸開車送我們去龍陽路地鐵站,我們要坐磁懸浮列車去浦東機場,也許是今天太興奮了,在磁懸浮售票口等待買票時,我覺得有點累,就“乘”在媽媽的旅行箱上。 

  在機場 ,我們把行李託運完,經過安全檢查,終於可以登機了,我從未看見過真正的大飛機,透過登機樓的大玻璃窗,哇!我見到了一架白色的巨型飛機,比兩層樓還高,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跑過長長的通道,登上這隻“大鳥”,美麗的空姐微笑地站在門口迎接我們。 

  飛機上的乘客真多,我和媽媽終於在擁擠的人群中找到了座位,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媽媽幫我系好安全帶。飛機起飛了,像衝上雲霄的老鷹一樣,我向後倒去,爬也爬不起來,經過了刺激的加速后,我忽然閃現一個有趣的念頭:我要把白雲撕一塊下來當作紀念品。 

  飛機平穩地飛行着,我這才覺得肚子餓得咕咕叫,終於,空姐送來了可口的晚餐,飛機上的飯真好吃,我一掃而光,我不停地喝飲料,上廁所,很快,廣播里說飛機馬上要在海南三亞機場降落,我這才乖乖坐在位子上系好安全帶,我以為幾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但好久好久,飛機才落地。也許是剛才我太興奮,太緊張了,到海南時,我卻在飛機上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